close

註:①有註釋
死XX...你這個死賤人
以為你爸是大學教授就可以作弊嗎?我非常不屑   


每次都故意寫很慢,在叫老師給你時間寫(其實是在等答案下來可以抄吧!)
之前老師說你是因為藥物才動作遲緩,我非常能理解。也非常同情你

但是當我知道你是假借"藥物治療之名"行"欺騙之實"時我真的很像一掌把你...
明明就可以做的到,幹嘛都不做?

老師說你走路很慢是因為藥物、寫考卷慢是因為藥物,那我請問你:
「為什麼你體育課走回教室裡可以那麼快?」

今天我傳紙條①給你,目的就為了告訴你不要再作弊
下午呢?死性不改!改考卷照樣用藍筆,錯了照樣擦掉改新答案
那我寫給你紙條算什麼?浪費我的時間嗎?
我看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在跟你說什麼②。

最近你已經得寸進尺了,而且吃定班導
雖然說你爸是教授,連老師都要讓你爸三分(但不代表你可以作弊,還做的那麼理所當然
在說...那些考卷都是要登記分數的耶!難道這樣不會對其他同學很不公平嗎?
只有你分數高,大家都很爛!

昨天有同學寫聯絡簿,說有人作弊(其實就是在說你!)
老師說兩天內自首,記小過(其實你根本無自覺,連自己作弊都不曉得?)
今天已經有同學寫上聯絡簿跟導師講...但是老師根本就想把事情壓下
小過呢?不記了吧!

今天如果是其他人呢?早就小過大過送出去
為什麼教授的小孩可以擁有特權?
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嗎?只有自己的才是寶?

雖然你成績改過還是68,但我還是很不爽
你應該回歸"自然",回到你的原始分數→不及格

每次只要有人說你如何如何你只會哭,包括之前也有人說你作弊
難道你不會為自己說話嗎?不要靠老師嘛,自己講阿!
雖然這次你已經不哭了...但是行為更加的讓我不爽(那些假分數不知道已經多少張了)
我說...你這個賤人什麼時候才會悔改阿(已經容忍你很久了)

大賤人
~~~~
(吶喊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這個團體裡...不是別人要適應你,而是你要適應大家
每次你哭就有我們受的罪
如果老師那麼喜歡你...大家走嘛。
你自己當你的第一名,高興嗎?爽嗎?

只要有人說你的壞話,老師就要說:「管好你自己,至少人家上課很安靜。」
那我可以說:「至少我們管好自己不作弊阿!」(難道教授的小孩作弊可以免罪啊,連校規都可以當參考)

老師阿...你也未免太過包庇了吧!他都爬到你頭上了你還在保護他?
每次寫考卷他都在東摸西摸(已經考了30分才開始作答)
然後再跟你講說我寫不完(對答時順便寫答案→分數都很高→老師誇獎他很認真

哪一次不是這個流程
每次都說他很認真...上課有哪一次在聽阿
我敢保證:我聽的課絕對比他多堂

尤其是上英文課,我可以說他絕對沒有一次在聽
巡堂時就隨便拿張紙,低著頭代表心虛,老師走後再抬頭看同學說到哪
尤其是
答案都是抄來的,隔天還跟

老師說:「我要對答。」

虛偽死了....老師還很高興的說文涵很認真

大騙子...非你莫屬。
-----以上言論不虛假,經查證後→屬實----------


註①紙條
我說:文涵,你考卷如果還沒寫完,請不要對答。
因為那是要登計分數的,這樣對同學極度的不公平

文涵說:是OK啦!不過用紅筆比較不會被懷疑是抄答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↑他竟然跟我說是OK啦,是這種語氣耶,以我對他的認知是絕不可能會有這種話出現)
我說:那請你以後用紅筆


註②我看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在跟你說什麼
由於吃過藥物,會讓人以為他的理解力也退化了(但是有緣故的)

某天,同學看到他在抄答案
極度的生氣,於是傳了一張紙條
說:如果你那麼喜歡抄整張都給你抄好了!
文涵回說:謝謝!
(由此可知他根本就不知道人家在跟他講什麼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fish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